close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很多耶..組樂團..開書店..賣cd之類的!!!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無憂無慮睡到自然醒 

3.你喜歡的顏色?
 
橘色..咖啡色..

4.你有養小孩的經驗嗎?

沒有...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日本的東京

6. 最想要什麼?

錢錢錢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做點別的事讓自己開心阿...

我脾氣去得快啦!!!

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我所喜愛的人事物!!!!

9.五年內比較想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再去日本玩...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因為遇不到阿!!!

一個在日本..偶爾飛去歐洲...

一個在韓國..不知道啥時才要去當兵

11.喜歡一顆流星還是滿天的星星?

滿天星星....很漂亮

12.想交到什ㄇ樣ㄉ男(女)朋友?

不知道....

13.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變? 

還ok啦....只是如果有多點錢會更好

14.最愛哪種季節?

除了冬天其他都愛

15.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我去過的地方很少...大概是馬來西亞的珊瑚礁島吧!!!


16.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我家附近菜市場賣的奶油餐包.....

17.現在最想看的電影?

恐怖片......

18.現在最想說什麼?

我想睡了 

19.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這是我偷拿的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睡.....


====================================================

沒想到其實我只要去spris的官網抓圖就好啦!!!!

那裡一堆準哥的圖....整個就是懹我傻笑噴鼻血了←這裡沒有噴鼻血..只有流口水!!!




不要再用你那雙眼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村 ヒユ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