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丟掉了嗎!!!!





總是看到大家國高中總是有人在聚會!!!

我呢

總是事過了好幾八百年才知道....

所以我不是好朋友嗎??

不要說我很難找...

我一直都在這裡....

反而是大家很難找...

因為我不知道大家在哪



所以我被丟掉了嗎???











所以...音樂不會把人丟掉

音樂不會背叛人..

我愛音樂...

NO MUSIC , NO LIFE









所以...某K...我有被你丟掉嗎??????

還是我把你丟掉了??????









我還是喜歡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村 ヒユ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