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mucc要來大港開唱啦....

這裡

那我是要飛到高雄去看....

阿票要怎摩買...

我腦子一片空白啦

我想去啦....

還要排休...好忙歐..


追伸..

該不會是有村慫恿達瑯來台灣...

說台灣有很多美食..XDDDD

這是TAKE1


不然就是有村命令達瑯...

「我都去了你也要給我去!!!」

這是TAKE2....


厚..好愛幻想...


有村說啥達瑯敢不聽嗎!!!!(還在幻想..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村 ヒユ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