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一點都沒長進....= =




以為能看開的..還是會在意...

這叫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嗎...

搞不好我不自覺的已經在走回頭路了..

我不想要那個做什麼事都要看別人臉色

總是格格不入    無法插上話題

作繭自縛    被害妄想    做作討好

全身充滿缺點的那個自己....



我只好假裝什麼都沒看到


 
我一直依循著眼前的光芒前進著

但為何身後的黑暗卻緊追而來



いつも目の前の光に沿って進んでいったけど

何で後ろの暗闇は追いすがってきた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村 ヒユ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