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不是很感性的人.....

冷靜對待或是理性去看待事情

也許是從以前就這樣了....

但是自從遇見你...(這種講法不太對..我10年前就知道你了)

換一種講法...自從深入了解之後...

果然變成 依存症了...好像之前緊握在手裡的東西也變的不重要了!!!!

你讓我的視線從別人轉到你身上....虧我還曾放大話會始終專一!!!!

所以我變的不是我了....開始有點感性...

至少聽搖籃曲的時候...看你的書的時候   總是會想落淚!!!!

經典逆生長代表催淚魔王暴力熊貓小少女愛吃牛小朋友←稱號也太長!!!

咦!!!!我忘了我要講什麼了.....光想稱號就讓我腦細胞死一半了...

重點就是....很感謝你啦....雖然每次都讓我哭到喉嚨好痛(那什麼!!)

快點再來...其實我真的深怕你們從此不來台灣...

那我真的有多少眼睛都不夠哭了.....T^T

武道館要加油....←無緣的武道館T^T








以上


PS..讓我夢到你會怎樣嗎....為啥我都不曾夢到你!!!!

但是我卻夢到過阿明....雖然是背面.....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村 ヒユ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