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セトリ

1. 睡眠薬
2. 1999
3. 梟
4.メルト
5. トレモロ
6. エとセとラ
7. rusty
8. ムーンライト ────。
9. 懺悔は浴室で
10. 「月世界」
11. ナショナルキッド
12. May Day
13. GEKKO OVERHEAD
14. メランコリック
15. アンドロメタモルフォーゼ

Encore1
16. みらいいろ
17. バンビ
18. スピカ

Encore2
19. 真っ赤な糸
20. ヘイト・レッド、ディップ・イット
21. puppet talk
22. サイコガーデン

----------------------------------------------------------


廢話不多說我直接進入重點XDDDDDD

(之前打REPO都廢話超多的XDDDDDD)

6點左右就開始進場,然後大約7點20左右出場了!!!!!

出場序:阿明 →KENKEN → 阿正→有村

服裝就是月世界的服裝!!!!(這樣講誰懂)

可能是看圖會比較快!!!!(你真的很懶惰敘述耶!!!XDD)



然後有村還有戴帽子




然後台下整個往前衝,我跟NAYU就很順勢的被往前擠XDDDDD

然後就莫名的被擠到好前面XDDDDD

發現....靠!!!我站在有村側,我明明是想站在有村跟阿明中間的XDDDDDD


1.睡眠薬

音樂一下我就起雞皮疙瘩啦!!!

然後完全死盯著有村看,看著他不斷變換動作,又是轉圈,又是傀儡的樣子

有種不真實感,還以為自己在看DVD,但回過神才發現他們就在眼前


2.1999

唱完睡眠薬之後有村就把帽子拿掉了!!!

然後看有村刷弦的感覺...好爽!!!(為何!!!)


3.

總之還是死盯著有村....其他完全想不到!!!!


(糟糕....好弱的REPO歐= =)


MC1

有:你好!!!    

海:你好!!!!!

有:謝謝!!!!

海:謝謝!!!

有:やぁ~Plastic Treeです,我們回來了!!!!

2010秋ツアー月世界旅行台湾編、始まり始まり!!(敬禮)


4.メルト

這首前奏一下就內心無限OS

我要崩壞了T^T


5. トレモロ

6. エとセとラ    

唱到君こそ光的時候超想哭的T^T

應該相反我應該對你說 [君こそ光]才對QAQ

7. rusty

以上三首我很冷靜的還是死盯著有村看(夠了沒)

好啦..我還是有往正正跟阿明方向看過去啦

然後再TAKE全景的樣子

死命的記住呈現在眼前的畫面!!!

PS.KENKEN我看不到你QAQ

你被有村檔到了=口=.....


MC2 

正:enjoy? enjoy? 

月世界旅行はここで終わります、最後です、月まで。

有:月まで、月まで、月まで行きます。
  
 月世界旅行最終便、台湾発。

 
8. ムーンライト ────。

跟PV一樣不斷在搖擺,唱到副歌的[あと1秒 1光秒]的時候

有村比1的手勢.....好啦我也有跟著比XDDDDD

然後第2段的[未送信フォルダーを整理 残ってたお願い全件削除]

這裡跟PV一樣把手擺平,然後甩掉XDDD


9. 懺悔は浴室で

10. 「月世界」

慘...以上兩首一整個沒記億耶..囧...那好...跳過!!


MC3 

有:楽しんでますか? またまた、またまた遊びたい?

有:ナショナルキッド


11. ナショナルキッド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嗨歌了!!!!

整個都要瘋掉了...

副歌唱到[君]的時候..有村就指著大家!!!

然後還有一定要的定番動作

[2人だけで冷蔵庫に入ろう。]

唱到2人...大家都一起比2的動作

然後後面接唱[冷蔵庫に入ろう]

每次這樣的場景都只能在DVD上看到....

但是能夠真實的融入在LIVE裡感覺超讚的!!!!!

第二段的「コンニチワ~サヨウナラ。」

有村有揮手動作....好啦...我也一起揮了XDDDD

追伸:聽其他海月說..阿明靠在有村肩膀上!!!

可惡..我沒看到= =


12. May Day

這首也是大家很整齊的唱[May Day]...好棒!!!

有村就一直在玩拋接麥克風...

果然沒接好就摔下去了XDDD....←聽說的

我是有看到他單手拋麥...但是不知道有掉下去XDDDD

應該是掩飾的很好...要不就是我被擋住了XDDDD


13. GEKKO OVERHEAD

這首音樂一下就覺得很熟很熟...我一定是聽到爛掉的那種熟(是怎樣啦)

但是瞬間想不出歌名XDDDDDD


14. メランコリック

雖然是定番曲...但是我真的很想看現場的!!!

因為我很想看間奏時有村那段算SOLO嗎!!!??

總之到那段時..我很努力的墊腳死盯著有村看(你哪時沒有盯著他看!!!)

也還好他沒亂跑..就站在中間很專心的彈!!!


15. アンドロメタモルフォーゼ

雖然在排周邊的時候就知道一定會唱這首...因為有彩排!!!!

但是正式在那樣的氛圍之下

接收到的情感又是完全不一樣

內心好糾結好想哭但是卻又哭不出來

然後靜靜的看著不斷TAKE全景的畫面

不斷告訴自己不要忘記這畫面!!!!

 

 Encore1

他們換了場T上來!!!!

在他們站定位之後...就聽到有村說[せ~の~]

然後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旁邊的STAFF也拿出了蛋糕....

能幫隊長慶生真的很高興!!!

接著讓隊長說話

正:ありがとう。ライブでお祝いをもらうなんて、しかも台湾で、嬉しいです。謝謝。

有:そんな長谷川正くんの未来はどんないろですか。New Song みらいいろ

16. みらいいろ

這首只聽過短版的

這次LIVE上唱全曲...雖然現在一整個沒印象了

但是當時內心OS[我喜歡!!!!]


17. バンビ

其實唱班比的時候我就擔心該不會只有一安吧!!!

因為日本場的時候這是第2安才有唱!!!

而且看時間也差不多9點了.....


18. スピカ

接著是無敵催淚的スピカ...

音樂前奏一下我就想哭了T^T

然後有村靜靜的在台上唱

看不到他的表情

然後內心糾結到要哭了....

咦!!!可是怎麼沒眼淚!!!

我ㄧ整個很不擅長在別人面前哭啦= =



Encore2

出場時...每人手上都有一罐啤酒!!!

然後有村比手勢要大家安靜

接著舉起啤酒講[乾杯]

內心是希望他們來玩個尬酒之類的XDDDDD

然後STAFF端出蛋糕...有村果然馬上湊上去挖了一口來吃

有:好吃!!!! うまい!!台湾のケーキ美味しい!!

正正好像也有挖一口來吃...

然後阿明那邊我只看到他丟東西下來..但沒看清楚是什麼XDDD

其中有一段是KENKEN講話

KENKEN:台湾!I love Taiwan.. 愛してます。我愛你們。

我原本是看KENKEN講話...但是突然視線轉回有村身上

看到他跟隊長對看...有村好像在偷笑!!!

然後隊長就起來給有村一個飛踢XDDDD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村吐了一口啤酒在隊長背上XDDDD

有村你好皮歐.....


19. 真っ赤な糸

這首我該如何是好....

讓我五味雜陳的一首....

因為這首讓我落坑的!!!

就又開始內心糾結了(是想糾結幾次.....)


20. ヘイト・レッド、ディップ・イット

才剛糾結完就又開始嗨

一整個情緒落差很大耶!!!有村....

也聽到了傳說中的[你好!!你好!!你好~~~]XDDD


21. puppet talk

這首有村一直要大家跳,然後擺手動作XDDDD

很好玩就是了......


唱完這首之後..有村講了一串!!!但是大家好像有聽沒有懂..

後來他就用手比圓圈說[月]

然後又比往上的動作說[着陸、わかる??]

接著跳起來著陸!!!那樣子超可愛的XDDDD

最後是サイコガーデン psycho garden 瘋人花園阿!!!!

一整個狂嗨狂甩頭!!!!


唱完之後

KENKEN有下來丟鼓棒....

然後我前面的有接到!!!但是那一區差點都跌倒...

最後台上只剩有村....

有:ありがとう,謝謝。2010秋ツアー「月世界旅行」、終了。
  
然後看他一直哽咽...有用手抹臉....

雖然我那角度看不到他眼睛而且也被瀏海蓋到....

但是他鼻頭紅了阿!!!所以一定是哭了阿!!!(淚崩)

然後又說了謝謝才下去    QAQ


追伸:忘記是哪一段....STAFF有幫隊長拍照...還拍兩張

我看正正區的都高舉雙手比YA  !!!!XDDDD

--------------------------------------------------------------------------------------


真的很感動!!!心中無限感謝!!!

海月歷其實還不滿一年的我...

因為這樣的回憶,或多或少彌補了一點過去錯過的那段時間

雖然過去總是讓人感傷懊悔

但是想到未來可以這樣一起走,擁有這樣美好的回憶真的太感謝了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木の下に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村 ヒユ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