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無辜臉沒輒!!!
SH12 - 57.jpg  

東京美食囉唆店
今天是長末阿!!!!其實我覺得應該要磁石兩人來才對!!!
因為NINO喜歡吃漢堡,翔喜歡披薩!!!

SH12 - 24.jpg  

 

好久沒出現Wating room了!!!

智くん被問到今年有沒有去釣魚,但其實只有去釣2次,所以才會那麼白!!!XDDDDD

看到這個我笑翻了....變黑了的話看你要怎麼拍SP啦!!!!XDD

SH12 - 25.jpg  

 

每次看翔ちゃん在要進ニノミ屋這單元的時候都一直在憋笑,

這單元也有一段時間了吧...到底要憋笑到什麼時候啦..笑點也太低了吧!!!XDDDDD

SH12 - 31.jpg  

智君你還真的記得自己演過第一句的台詞是什麼!!

SH12 - 40.jpg  

NINO自己問在共演者當中的二宮和也如何...

藥師丸博子說:不是個好孩子....讓NINO整個錯愕XDDDD

是在講戲裡的角色吧!!!XDDD

這部我還沒看....應該是改天來追一下...

SH12 - 47.jpg  

翔ちゃん如果你要出演連続小説ドラマ的話,

就算每天要7點前起床準時收看我也認命了啦!!!!XDDD 

SH12 - 56.jpg  

 最後來張山組總結一下!!XD

SH12 - 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村 ヒユ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