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字為新增....

01. 接觸視覺系樂團的年齡與年間?
國中2年級第一次買了b版的cd  是X的
我現在20好幾了....有10年了吧!!!


02. 使用過的名字?
hiyuki   京狂

03. 機緣?
因為X的動畫配樂是X的FOREVER LOVE  
然後就在NHK台看到他們在紅白的表演...
就此一腳陷入

04. 聽不聽地下團?
當然...雖然是近期才有在聽

05. 樂團界範圍之中會去接觸/認識/有在聽的類型?
應該都有吧!!!!

06. 經歷樂團的時間順序?
14歲開始→X JAPAN(本命),LUNA SEA,L'Arc~en~Ciel,GLAY, MALICE MIZER
高中→Dir en grey(本命), Pierrot
大學→baroque, gazette, nightmare, 雅~miyavi
            sid(本命), merry, cali≠gari
出社會→mucc(本命), kagrra, RENTRER EN SOI, 
                kannivalism, アンティック-珈琲店-, サディ

大學跟出社會後認識比較多團...經濟也比較允許去買cd....

到現在還是有聽這些團!!!!!

我要新增一團....Plastic Tree....←現在是本命團.....

07. 支持樂團的方式?
買正版cd.....這是最好的方式...這樣他們才有錢賺...
也才有辦法做音樂.我們才聽的到新作品!!!

08. 影響很深的樂團,有關這個樂團的說明或是印象?
X JAPAN →讓我一腳栽入這世界....而且我才正喜歡的時候...他們解散了= =

Dir en grey →可以是說我人生的導師阿!!!!
雖然京仔寫的歌詞不太正面傾向,但是卻很現實很貼切
寫到心坎裡的感覺,讓人感到即使是絕望也是有那一點曙光...

Plastic Tree →有一種...會停下腳步回頭對你笑..溫暖卻又悲切的感覺
音樂與歌詞都很多元...覺得聽他們的音樂是很享受的事情!!!!
龍太朗你的歌詞為啥可以寫的那麼催淚 刀口刀...

09. 支持最久的樂團,有關這個樂團的說明或是印象?
Dir en grey....超級本命....
他們剛出道我就在聽他們的音樂了...
既然他們都組成10年了...我當然也都愛他們有10年了

10. 印象最深的樂團,有關這個樂團的說明或是印象?
mucc....總是在雜誌上看到.....永遠都是離子燙長髮的主唱....達瑯你要不要換髮型阿!!!

11. 覺得自己接觸中最後喜愛的樂團,有關這個樂團的說明或是印象?
Dir en grey  離不開視線.....就連看到團名就可以傻笑很久!!!!!

Plastic Tree  我是菜鳥海月....但是其實我10年錢就知道這個團了!!!
想當年...我連tadashi跟takashi都會搞錯...名字那摩像是怎樣..
那時ichiban雜誌有刊登...我有買!!!!還有zappy也是認識樂團的好物...
所有的內頁我都有留下來...包含龍太朗的五十音式...
現在找出來有一種..太好了..的感覺!!!!!
但是他們卻很少上fool`s mate...都上shoxx←我比較少買...
而且也幾乎沒上表紙= =
結果說了好多....

12. 關於Live參戰有帶遺憾的樂團?
都有...因為都沒現場看過...是有去年看了彩虹的
不過今年要去看X的LIVE 很期待

絕對是Plastic Tree....我要槌心肝啦

13. 關於路線演變深感遺憾的樂團?
好像沒有

14. 偶時想起帶有回憶的樂團?
X...最近在做功課...一直在聽X的音樂...整個回憶都回來了
而且...有一段時間沒聽我卻還記得怎麼唱....

15. 討厭的樂團?
講討厭不好...因為也是有人喜歡...大不了我就不要聽不要看就好了

16. 覺得具有騙錢騙很兇印象的樂團?
沒有...我心甘情願!!!

17. 對自己而言最具代表性的樂團?(最多三個)
01 Dir en grey
02Plastic Tree
02 X→03
03 MUCC→04
 

18. 對自己而言最具代表性的歌?(最多三首)
DIR→都是耶....
X→ ART OF LIVE

19. 很喜歡的PV前五名?
01 mucc→アゲハ
02 sid→smila
03 Dir en grey→ain't afraid to die
04 Dir en grey→鼓動
05 merry→首吊りロンド

這樣好像會要寫很多...跳過...

20. 很喜歡的音樂專輯請列出前三名?
01.Withering to death.
02.UROBOROS
03.ウツセミ
04.ネガとポジ

21. 有特別喜歡哪個人/團的歌詞嗎?
京仔....寫得太好了
gaze 專輯DISORDER的歌詞
mucc的全部...
cali≠gari

龍太朗......就像上述的...為啥那麼催淚.....

22. 有特別喜歡哪個人/團的造型?
京仔...
達瑯←你走開....我要換龍太朗上來...

23. 有特別喜歡哪個團主唱的聲音嗎?
京仔...toshi..達瑯..mao...秀仁..伶..yomi...龍太朗...

24. 喜歡取笑哪一團的造型?
仙台貨物→因為太好笑了...

25. 曾經令你遭受過打擊的團或樂手?
X

26. 對於誰的美貌念念不忘?(過去式或現在式皆宜,也請註明現存與否)
我對美貌沒興趣....我比較喜歡聲音!!!

龍太朗...你真的30好幾了嗎!!!!!!!!!!!!!!!!!!!!!!!!!!!!!!!
該不會把保養品都用喝的吧!!!!!


27. 覺得改變很少的人/團(曲風或你感覺的部份)
咖啡店...

28. 有討厭到現在的人嗎?
音樂太爛就會討厭

29. 如果你組樂團會擔任什麼職位?
我想彈貝斯...或打鼓

30. 你很欣賞哪位主唱,認為作曲由他來詮釋演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京仔!!!!!還有龍太朗...←整個淪陷了.......


31. 特別喜歡的樂手及理由?
HIDE...很特別的怪咖......我喜歡

32. 想揍誰/哪團一拳?
沒有吧!!!!

33. 有想替哪位樂團申冤、宣傳或留言告白的嗎?
京仔............快來台灣吧...不要再到西半球流連忘返不回來..

プラ快點再來.......

34. 接觸樂團的經歷對你而言是…?
終於找到自己的世界!!!!!
我應該是命運注定要喜歡V系吧!!!!


 

 本篇新增完全以プラ為導向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村 ヒユ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