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經驗“O”,無經驗“X”。
從別人那裡偷來寫的!!!

start!

住院・・・X (吊點滴算嗎???)
手術・・・O(牙齒的手術...把牙齦上面開個洞把髒東西挖掉...)
骨折・・・X
血・・・O
失神・・・O
風化場所・・・X
涮涮鍋・・・O
蝸牛・・・O  (有看過跟臉一樣大的蝸牛....)
偷竊・・・O(小時候曾偷拿媽媽的錢....ごめんなさい)
輔導・・・X
揍女人・・・O(打過別人巴掌.....)
毆男人・・・X
就職・・・O(進行中)
海外旅行・・・O(有去過日本跟馬來西亞)
吉他・・・X(其實我有半玩態性質的練過簡單的刷弦...但是我手太小..按和絃都會手抽筋= =)
鋼琴・・・ O (沒有練很久....但是現在還是很喜歡彈鋼琴.但是我家現在沒鋼琴..臉黑)
小提琴・・・X   
眼鏡・・・O(我近視很深阿...1000度的近視我都變瞎子了!!!!)
歌劇鑑賞・・・ X
電視演出・・・X
柏青哥・・・X
賽馬・・・X
聯誼・・・ O(大學時代都會搞這個...但是我也只是去湊人數參加過一次)
北海道・・・X
沖縄・・・X
四国・・・X    
大阪・・・X
名古屋・・・X
逆向搭電梯・・・ X (先告訴我要怎樣逆向搭電梯....)
全程馬拉松・・・O(學校的....跑到死人...)
汽車駕駛・・・O(去年暑假學的....但是考到之後只開過一次...)
減掉10公斤・・・X(還在減...= =)
交通意外・・・O(有被機車撞倒過...然後壓到腳踏車的輪軸..膝蓋就流血好多疤= =)
機車・・・O
掉到電車跟月台中間・・・X(那好可怕....)
撿到3000元・・・X(哪有那麼好康)
掉3000元・・・X(補習班學費...我跟老師說那是我的...但是撿到錢的阿桑說是男生掉的..我的穿著不能像男生嗎= =)
徹夜排隊・・・X
耳洞・・・O(各一邊...但是左邊都很容易化膿...所以現在都戴固定的耳環)
買了16萬以上的東西・・・X(沒那種錢...)
收到情書・・・O(但是也只是個"想跟你做朋友"的紙條...)
一見鍾情・・・O(仔細想想其實是二見鍾情吧!!!!京仔也是..龍太朗也是....)
幽體脫離・・・X
被老師打・・・O(以前國小國中都是成績不及格就一分打一下)
賽跑第一名・・・X(只有團體女子接力第2名)
讓位給孕婦・・・X(因為沒遇過) 
斥責別人的孩子・・・X
年過20體力變差・・・O(真的....我老了)
同居・・・X
登在街報上・・・X
從高2公尺以上的地方掉下來・・・X(不死也會骨折吧)   
班級委員長・・・X
外國情人・・・X
刺青・・・X(但其實我想去刺....)
泡妞・・・X
被搭訕・・・X
迪士尼樂園・・・O(玩不完啦.....)
單身・・・O
滑雪・・・X
雪球・・・X 
衝浪・・・X
對異性告白・・・O(但不是面對面...是在網路上...)    
被同性告白・・・X 
輟學・・・X
留級・・・X
浪人・・・X
抽煙・・・O(心情不好的時候有試過一次..然後越抽心情越不好..靠..)
禁煙・・・X
沒有喝醉時的記憶・・・O(因為喝醉就睡了...但是其實覺得我很可以喝...←真的嗎...)
喝酒駕駛・・・X(請不要做這種事)
保証人・・・X
撞鬼・・・O(小學的時候...嚇我一跳...但是不會真的很可怕...)
打老師・・・X
打父母・・・X 
食物中毒・・・X
無聲電話・・・X 
乒乓・・・X (運動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村 ヒユ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