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日本時間..2010年3月6日凌晨00:00的時候

我人在首都客運往回家的路上阿!!!!

然後用手機上網看大家寫的生日賀文....

才10分鐘..コメント就100多篇了...

回到家看噗浪上也是都生日賀文....

まぁ~~總還是要來個開頭....


有村竜太朗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然後竟然讓我夢到你了!!!!!!

夢到貓印新增一篇文章「有村勝手」

點進去看竟然有影片..(為什麼!!)

在某個不知名場合被大家拱唱歌...

然後就開始清唱......

竟然是沒聽過的歌.....(抱頭)

然後我就醒了= =....

也忘了是怎樣的歌曲  (臉黑)

當然今天的心情都會很好....

但是聽歌的時候卻莫名很想哭...

那種感覺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內心就是五味雜陳就對了....

回想對你的第一印象...

那個N年前的妹妹頭...然後白襯衫+短褲+長靴..還加個帽子!!!

那時候的名字還是寫Ryutaro

  (那個時期我總是搞不清楚Tadashi..跟Takashi...囧

   然後Akira是路人...完全忽略他的存在..(被踹))←這好像是題外話!!!

聽過了幾首試聽...

之後就沒後續的空白了好幾年....

雖然在KERA上有連載..但也只是翻翻而已

直到今年....(其實應該是去年底)

我徹底淪陷了....

不管是歌聲..旋律...歌詞..

那帶來的情感徹底讓我淪陷了..現在還拔不起來...

這樣的情感也伴隨著懊惱...

懊惱那空白的10年...有著我追不到..無法參與..抓不到的過去...

想哭的情緒也會因此而爆發....

人生阿...總是在不斷的錯過中度過...

但是未來...希望能夠一起走下去..

每年都為你寫生日賀文....

有這麼多人慶祝3月6日生日的你

那一定是非常幸福的事...

未來也一定是如此....


「プラスティック・トゥリーはずっと枯れない木ですから」


PS.但是不要隨便拿別人的東西當自己的生日禮物!!!!(XDDDDDDDDDD)

所以我才會夢到「有村勝手」嗎!!!(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村 ヒユ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