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拿來做問卷...


◆早上,還沒起床。Dir member來叫你了。那是誰呢?
A.「來~要遲到囉!快起來~」在耳邊輕聲細語,溫柔的叫醒你 薫
B.「快起來!!喂!!」任性賴皮,用力搖醒你的 京くん
→B
因為私心....>//////<    醒來掙開眼看到京仔...整天心情都會很好!!!!

◆跟誰一起吃早餐呢?
A.麵包&沙拉&牛奶!大口大口吃著的 堕威ぴょん
B.健康的日式早餐。舉止得宜的 心夜くん
→A
我早上吃飯無理....所以還是西式或是沒有飯的中式我OK

◆Dir member沒有重要的工作、但你要上班。誰送你好呢?
A.「加油啊~。對了、早點回來啊!」看到你親切的笑容就有元氣了呢!謝謝你!堕威くん
B.「沒有忘記東西吧?要加油唷☆」閃閃發亮的眼神跟可愛的虎牙實在太耀眼了 敏弥くん
→B
我要TOちゃん..光想像就覺得我上班一定會心情很好..會沉浸在閃亮亮當中!!!!

◆今天也累了。一開家門…
A.「回來啦。等好久了,肚子餓了啦~」撥撥紅頭髮,伸伸懶腰等了很久的 堕威ぴょん
B.「你~回~來~啦☆」又蹦又跳又是擁抱!永遠都很有元氣的來迎接的 敏弥
→B
一樣是TOちゃん....閃亮亮很好阿!!!!!

◆閒暇的時間做什麼呢?
A.兩人悠閒的畫畫。 敏弥くん
B.在沙發上,摟著肩互相靠著熟睡~ 心夜くん
→B
因為不會畫畫...XDDDDDDDDDDD

◆那,該睡覺了!
A.「蛤?才10點耶?」這孩子…還想玩嗎?隨時都很有元氣的 敏弥くん
B.「那,睡吧。阿、但在那之前…」你那笑容的背後藏著什麼啊!? 堕威くん
C.「睡前讓我抱一下…」單刀直入!手在你背上摸來摸去,散發成熟氣息的 薫くん
D.「不行~再靠近一點!」在床上鑽來鑽去。可愛的撒嬌的 京くん
E.「(有禮貌的口氣)過來吧。一起睡吧。」今天比平常都還要積極!? 一邊kiss邊往床的方向前進的 心夜くん
→D(私心啦!!!!!>/////<)
To:那來看電視吧!!!!因為我也沒那麼早睡.....XDDDD
Die:我..我...不會滾輪阿!!!不要逼我練腹肌!!!!
Kao:手在我背上阿...那順便幫我抓癢...(被巴)
Kyo:好~~~~~(然後靠過去....>/////<)
Shi:你是誰???你把心夜還我!!!




◆加班中的你,聽到的是哪位前輩的聲音呢?
A.「要不要休息一下?」拿著熱咖啡出現的 薫
B.「我來幫你忙吧?」bodytouch有點多耶……可是實在沒辦法討厭那個笑容 敏弥くん
→B
我需要有人幫我.....而且那個笑容無敵阿!!!!(倒地..)
TOちゃん就幫我做完吧!!!因為我被笑容閃到昏倒了....

◆加班中,是哪個後輩跟你說話呢??
A.「快點弄完喔!我要先回去啦!!」鼓著一邊臉頰,態度有點隨便的 京くん
B.「前輩,不要勉強喔!」有禮貌的微笑著的 心夜
→A
我會拉著他比他更無辜..拜託不要丟下我!!!!!

◆工作失誤了,鼓勵你的同事是?
A.「走吧!今天去喝一杯!」搭著肩,嘻嘻笑的 堕威くん
B.「恩。走吧。」依舊面無表情,但其實很擔心,邀你去居酒屋的 心夜くん
→A
走吧...今天不醉不歸!!!

◆夢想中的一個人的生活~隔壁住的是?
A.「今天天氣也不錯呢」見面總是給人安心感、笑容爽朗的 薫さん
B.「今天還是一樣可愛耶☆」耶?你的笑容比較可愛吧?虎牙閃亮亮的 敏弥くん
→B
每天都有閃亮亮的笑容....飛上天了吧!!!

◆假日,在遊樂園約會的對象是?
A.「不要放開我的手,要握好喔!」真值得信賴呢!心夜くん
B.「不要啦!我討厭雲霄飛車啦!很恐怖耶~」從剛剛開始就自顧自的在想去的地方晃來晃去,任性的 京くん
→B
難不成是約會!!!!>/////<  好..不坐雲霄飛車那我們去鬼屋玩!!!!!(←心機重耶..這女人!!!)

◆常光顧的店的老闆是?
A.「唷~你又來啦~帶著自信的笑容,催你在吧檯坐下的 堕威くん
B.「歡迎光臨♪」要談談戀愛的煩惱嗎?用溫柔的聲音跟你說話的 薫
→B
這會讓我想到【KR】cube的PV阿!!!!!!然後上演薰遞飲料的場景!!!

◆如果接受求婚的話…
A.「恩~那個…這,這個…」突然拿戒指給你,滿臉通紅的 京くん
B.「我除了你誰都不需要」摸摸你的頭,害羞的笑著的 薫しゃん
C.「沒得選。你從一開始就是我的了!」好像沒有拒絕的權利,不管什麼藉口都沒用 堕威くん
D.「希望你跟我結婚。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用從沒有過的認真眼神盯著你看的 敏弥
E.「不行。不可以離開我。」拐了彎卻又好像很直接的說了的 心夜くん
→A
非常肯定...下面的選擇都不用看啦!!!!!
我對害羞又偷笑的表情沒輒....←開始妄想了!!!!

◆作答辛苦了~
我現在腦海出現一堆妄想耶!!!!(笑很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村 ヒユ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