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來的問卷!!!!



◆早上一起床…
1、「恩、早安?」似乎還沒醒… 有村竜太朗
2、「………」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長谷川正
3、「我肚子餓了!」是要我做早餐嗎? ササブチヒロシ
4、「還在睡啊?」早就起來開始在打掃了。啊,連飯都做好了? ナカヤマアキラ 

→2.跟著阿正繼續睡!!!!
但是又會覺得剛睡醒的太朗會很萌(為何!!??)邊揉眼睛邊跟你說早安....>//////<



◆吃完早餐…
1、「天氣還不錯,要不要去散步?」微笑著邀你的 有村竜太朗
2、「要去哪嗎?」問你意見的 長谷川正
3、「我想去電子街」屙,該不會是 那條街吧…? ササブチヒロシ
4、「來看DVD吧!」完全沒有要出門的意思 ナカヤマアキラ 

→1走吧...去散步!!!!好難得可以那麼悠閒的感覺!!!!
(怎麼有種在過晚年生活!!!)



◆午餐…
1、「這很好吃喔」咖哩調理包 有村竜太朗
2、「吃義大利麵好嗎?」煮給你吃的 長谷川正
3、「有間很好吃的店喔,走吧」帶你去的 ササブチヒロシ
4、「吃拉麵吧!」果然還是拉麵啊 ナカヤマアキラ 

→3...開始美食之旅了是嗎!!!!(其實太朗在後面偷跟....)



◆看DVD…
1、「看這個!」竟然喜歡西洋片… 有村竜太朗
2、「這個可以嗎?」屙,那是…鋼彈嗎? 長谷川正
3、「我推薦這個!」是搞笑劇場啊~ かササブチヒロシ
4、「這個很有趣!」那是恐怖片好不好! ナカヤマアキラ

→4我不怕恐怖片...但我想看阿明被嚇到的樣子!!!XDDDD←好壞心



◆空閒沒事做的時候~
1、兩個人什麼都不做 有村竜太朗
2、「要不要去買東西?」有點擔心的 長谷川正
3、總之,還是看電視 ササブチヒロシ
4、完全不理你,繼續工作 ナカヤマアキラ 

→3我是電視兒童..2個人可以一起看!!!
如果是選1的話....我會一直盯著太朗看....這樣太害羞了>////<(搞屁阿!!!)



◆洗澡篇…
1、「一起洗吧!?」用可愛眼神要求的 有村竜太朗
2、「我幫你刷背吧!?」屙、我有說要跟你一起洗嗎? 長谷川正
3、「我腰痛,要泡久一點」決定要泡澡泡很久的 ササブチヒロシ
4、「不想看我的刺青嗎?」很有魅力的邀(誘惑)你的 ナカヤマアキラ 

→還沒回答就鼻血噴光光了吧!!!!為了不失血過多....就.....偷看吧!!!(慢著



◆睡覺篇…
1、「我睡不著~來聊天吧?」失眠的 有村竜太朗
2、「睡覺太浪費了,通宵吧!」無視明天行程的 長谷川正
3、「晚安。」很容易入睡的 ササブチヒロシ
4、「手要借你當枕頭嗎?」好好愛惜你的手啊!吉他手!! ナカヤマアキラ

→1來準備個熱牛奶(遞)...這樣就不會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村 ヒユ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