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了撲拉三隻....

但是卻不是在同一個場景....

先是夢到我在看live...但是我確定我不是看撲拉的....

但是為何打鼓的是kenken!!!???

然後kenken還一邊唱歌一邊打鼓XDDDDD

如果記得沒錯好像是梟那一首...

歌詞不是很多嗎...KENKEN有點忘詞..但是台下的大家都在為他加油XDDD

接著場景一換是在飯店裡

看到阿明穿著浴袍(!!??)在跟房務人員說話...

我還心想房務人員真厲害還跟阿明講日文!!!

然後房務人員走了之後...

阿明走到床旁邊...有村就趴在床上(單人床,所以房間是有兩張床)

接著阿明你....拉有村的被子幹什麼啦!!!>//口//<

有村顯得很不耐煩正要轉頭的時候...畫面就不見了

大概是拉被子這件事讓我感到很SHOCK吧!!(喂!!


起床後就覺得這夢境也太好笑了...

看LIVE我可以理解...因為昨天大家都在講THE WALL改裝後的樣子

所以潛意識很想去THE WALL看LIVE!!

但是第二個場景我想不透....

難不成我內心是希望ㄇㄌ(喂...

還是因為昨天要睡覺前看到有村說要去洗澡的推的關係...

那也應該是有村穿浴袍拉阿明被子阿!!XDDD(你夠了....


所以綜合之前夢到過的次數

有村*6    阿明*3    KENKEN*2    隊長*0(隊長你哪天出現在我夢境裡一下好不好QA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村 ヒユ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