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ドレミ團 初台湾公演


得知消息的那瞬間就決定要去了...

雖然我只是音源飯...但是為了不讓自己有遺憾...

所以也很努力的搶票了XDDDD



號碼超前面到我好想哭!!!!

不過聽說到禮拜五晚上號碼也才到1百多號而已...

我以為會再多點人的說!!!

好!!!重點是LIVE REPO   記憶會有點混亂...因為我有記憶障礙(喂!!)

我盡量啦!!!QAQ

=====================================================

6點準時排隊入場....

我跟蓉站到了上手區(!!??)因為那邊剛好有個空位XDDD

然後沒多久有工作人員在拍攝...是要給團員的メッセージ

我旁邊的女生好厲害...日文講得很好..還可以跟日飯對話!!!

我(= =)應該重拾課本了...日文都還給老師了....(這是題外話)



其實還蠻準時的開場

出場序 零華跟KEN..再來是龍跟ユウ..最後是マコト

接著就是嗨歌開始   

以下曲目...因為有曲名障礙....但是我會努力回想的!!!

PS.基本上應該是マコト視角....

セトリ
SE
01 タイムマシン 

一開始是時光機阿!!!!馬上氣氛就嗨起來了....

還可以一起喊[dont let me down] 

我第一次聽這首的時候一直以為是喊ドレミ團

後來想想這是雙關吧!!!!!(大笑)

02 夢幻洋灯~まぼろし らんぷ~

明明就曲名障礙...但是音樂一下馬上就知道是這首!!!

因為前一天還在看PV...印象深刻XDDDD

雖然都是マコト視角..但是會偷喵零華...

他超可愛的一邊打鼓一邊甩頭笑得超開心的!!!!

但是這首中途他右手的鼓棒飛走了XDDDDD

(當下想到真矢的打鼓打一打往上丟鼓棒的情景XDDD←題外話again)

ps.零華的鼓棒是紅色的!!!!

03 ザ・ファウスト

我開始曲名障礙了...(喂)

-mc-

マ[大家好 我們是ドレミ團]

マ[都蝦!!都蝦??都蝦!!!!]←
連講三次的多謝(台)

然後還一直很俏皮的吐舌頭!!!嘟嘴!!!吐舌頭!!

04 ハーメルン

05 ド・ヲ・ル

06 蝶

07 ガァルハント

08 黒イ華箋ト一縷ノ望ミ

-mc-

接著第二次的mc是團員介紹...

マコト一直往地上看小抄XDDD很認真的念[介紹團員]

通常都要講個兩次才聽得出端倪XDDDD(喂)

第一個介詔的是KEN...マコト指向KEN

KEN[KENです](無力的揮手)

接著マコト好像是說KEN不知道日本跟台灣有一小時的時差

還以為自己在日本XDDDD

KEN一附很無奈的表情(雖然他表情好像就都那樣...(被踹)

KEN也說了一段中文[※●◎A%*#@&] (緊張貌)

但是大家完全不解....然後他又更緊張的感覺

講了2.3遍才聽出好像是在講[請多多指教]

マコト過去看了KEN的小抄...然後說了[請都都指教]

大家馬上拍手XDDD マコト一附這很簡單嘛的表情...(笑倒)


第二個是介紹龍

マ[龍] (用中文講指向龍}

龍[你好!!]             台下[你~好~]

龍[再見!!]             台下[エ~~~~~~~~~~~~~~~
] ╬ (←這表情是多餘的啦!!)

發現自己說錯話的龍馬上比叉叉說[NOOOOOOOOOOOOOOOOOO]

然後マコト來救他了...叫他講小籠包XDDDDD

龍[好ㄘ!!]           台下[好~~吃~~] (這是教學時間嗎...又要好吃連發嗎XDDD)

接著一直反覆教龍講好吃....這表示台下也不少海月吧!!(阿我也是XDDD)

マコト也來參一腳[好吃!!]  OS覺得マコト中文還不錯XDDDD 

接下來マコト指向ユウ[優!!!]

ユウ[ ユウです] 超可愛聲音跟笑顏....

台下[カワイイ~~~]

因為台下的カワイイ連攻...讓ユウ不知道該如何講下去XDDDD

這時候マコト又出手相救了XDDDDD

說ユウ會模仿某個人...我後面的飯就說是楽しんご

接著ユウ就做了ラブ注入~(比愛心)的動作

台下的大家也跟著比(頓時台下好多愛心..除了動作...連內心也是愛心XDD) 

ユウ你真的個可愛的孩子

再來是零華...劈頭就講了一堆日文

本人腦細胞真的傳導沒那麼快= =

大概重點是[大家日文都通耶!!很高興能來LIVE..希望大家能玩得高興]之類的!!!

最後是マコト

マ[マコトです。]    好像又說了[都蝦]XDDD

然後比自己說[真人!!!]   然後我聽到有人很小聲的說"不是真琴嗎!!??" (那是女生的名字吧XDDD)

接著正準備要唱下一首

マコト[阿..下一首是下雨的歌]

09 傘月

10 彼岸花

原本我就在猜應該會唱這首...

還真的有唱QAQ

音樂一下的瞬間我好感動QAQ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11 壊想サアカス

マコト你的口白....你怎麼都可以很順的感覺不用換氣的講完那一長串的口白!!!

-mc-

接著說到他們是在大阪發跡的....然後就開始マコト大阪腔教學XDDDD

但是我完全只聽懂おきに XDDDD

マコト很認真的一字一句慢慢講...尤其有一句很長..嗯我也忘了到底講什麼

好像是マコト說[什麼什麼たら] 台下要回[什麼什麼なら]   

我就是忘了那個什麼什麼是什麼!!!←所以到底在講什麼...好!!跳過..(喂)



接下來是一連串嗨歌

12 ナミダ雲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有跟著節奏"嘿嘿嘿!!!XDDDD"

副歌的地方的動作是握拳收下來...

動作完全是看前面的飯...跟著做!!!一整個教的好XDDDD

13 雨のプラットホーム

這首歌副歌的地方...前面的飯上欄

著實讓我下一跳...而且是很專業的上欄

14 わかれうた

15 Paraphrenia

16 スロウモーション

17 ダウン.バイ.ロウ

這首也有動作....跟著マコト往龍的方向指過去(跟著節奏)

然後再指向KEN的方向.....

18 戀想遊戯


アンコール
-mc-

大家齊聲喊安可...喊了一陣子

有人出來了...是マコト....(手裡還拿著相機)

正當他要開始說話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我前面的飯遞上一件前面是 "I  ドレミ團"的T恤

背面有大家寫給團員的メッセージ.....我也有寫>/////<

台下大家都慫恿他去換衣服....

マコト一附"ㄟ..怎麼辦!!"的表情...

這時跟工作人員說他要去換衣服可以叫個人過來嗎!!!

大家都在猜會是誰!!!!

是ユウ阿~~~~~~~~~   

ユウ站到前面...然後マコト丟下[給我30秒的時間]就小跑步去後台了!!!

ユウ看著消失去後台的マコト...接著說了[あ、僕ひとり~~]

台下かわいい依舊XDDDD

ユウ比了"噓"的動作...然後說[不用再叫個人上來嗎???]開始求救了

接著龍就出現了!!!!這時マコト也換好衣服出來了!!!

歐..好合身阿!!!!那件看起來明明是女生M號的尺寸說!!!

是說マコト很瘦啦!!!有注意到他的美腿...細到不行!!!(流口水)

回歸正題...

マコト很高興的問大家[似合う??]

接著又說在日本的安可阿都會拍照...

就拿起相機要幫大家拍照...照了第一張之後

マコト跑去鼓座後面...也叫其他團員入鏡

這時他突然看工作人員....マコト也想入鏡啦!!!

所以就讓工作人員拍!!!

有圖有真相↓



超清楚的說!!!!所以是相機好還是工作人員技術好(工作人員是攝影師!!!)

圖片是從マコト的阿美八上看到的!!!!

19 あおぞらジェネレイション

青空時代阿!!!!!!!我...還沒練熟阿歌詞= = 

但是同樣超感動的!!!!QAQ 

大家一起手拉手擺動....大家都落淚了!!!

結束後...突然零華DIVE下來!!!感覺跌很重一跤...囧!!!

零華..底下是女生...也接不住你阿!!!!QAQ  

也不知道有沒有受傷...

之後大家都進去了...只剩マコト還在外面!!!

最後マコト深深一鞠躬...

為啥這景象很眼熟!!!!

為何你們兄弟檔都一定要把大家這樣惹哭!!!!丌^丌


真的很棒的一場LIVE...很溫馨很開心...也很不捨!!!

內心一直OS希望ドレミ團也能每年來!!!!

我會把歌詞跟動作都練熟啦QAQ


接下來是握手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村 ヒユ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