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大概10點多到駁二

跟ヤドカリ很chia會合後就去排握手會...

在大太陽底下曬了不知多久

終於12點要準備換號碼牌

這時想拿起手機打給RURU

就看到她走了過來..也看到西卡!!!



(我為啥只要自拍就會臉歪...算了這不是重點!!!)

因為離握手會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拿到號碼牌就去旁邊乘涼!!!XDD

然後幫輸血子軍團拍照XDDD





RURU真是好可愛歐!!!!>/////<

然後開始廣播要整隊...

當然又等了一陣子...有人指向後方

就看到MUCC4子從後方走過來了阿!!!!!!!!!!!!!!

好近的距離這樣走過來實在讓人跳加速...

接著排隊的人群開始移動

等等!!也移動太快了吧....

瞬間就到我了..蝦毀!!!

我其實有跟達瑯對看了有3秒吧XDDDDD

然後才伸出手....

老實說我只記得要講話

「ワンマンしてください!!お願い」

依稀記得達瑯用正常握法之後轉成兄弟式握法(←那啥啦)

當下還不知道達瑯到底想幹嘛....為啥一直要把手彎來彎去XDDDDDDDDDD

接著是ミヤ

好啦老實說瞬間不知道說啥..

而且移動速度很快所以就擠出

「ライブ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所以接下來的YUKKE 跟SATOち

就只講到謝謝!!!(扶額)

我其實很想跟YUKKE說會場有很多輸血子你有沒有看到阿~~~

握完之後就去旁邊觀望....

完全是只看的到達瑯....

另外3隻完全是被人群擋住XDDDDDDD

握手會結束後他們也一樣是直接走回去...

我們馬上奔到前面!!!

然後看到YUKKE頭上夾著假花!!!

我下意識喊出「カワイイ~~」

YUKKE還笑了一下...太可愛了啦!!!



之後就先進去卡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村 ヒユ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