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我!!!

1.14歲那年看紅白與X相遇就此踏上視覺系一路

2.99年被Dir en grey三連發出道曲打到,1年後正式成為本命

3.接著一直以來都是視覺系音樂一直線!!!

4.大學2年開始被親友洗腦看囧尼斯,看節目很歡樂但我沒掉坑XD
拜親友所賜,我認識不少囧尼斯團...KINKI,SMAP,V6是原本就知道的...阿拉西,關8,NEWS是親友介紹

5.09年聽到Plastic Tree 瞬間掉坑,竜太朗我不該惡口你的!!

6.10年開始至今每年撲拉都來,我都會去看live...撲拉你們最好了!!

7.就在2013年的6月12號...我掉新坑了!!!因為櫻井翔的家族遊戲讓我掉進阿拉西這個大坑...至今仍讓親友不可置信...明明是視覺系一直線的我竟然開到囧尼斯去了!!!


V系【本命】
Dir en grey/京虜
Plastic tree/太朗海月

傑尼斯【本命】
嵐/翔擔

===========================

 

因為無名要關閉了只好搬來痞客幫

是說我無名也有1年多沒更新了

因為有鋪浪跟FB,所以很多東西都寫在那裡

而且也很懶惰花時間寫東西XDDD

不過今年因為某人...MAYBE是有新東西,有動力來寫網誌!!!XDDD

 

tumblr_mgfbgbCiD01rlntodo10_r2_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村 ヒユ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